中卫拼团购房22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长寿街镇工业走廊变“工业园区” 6年累计完成投资108.9亿 引进企业130余家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20:5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39次浏览


华龙5月26日12时讯记者 谷显刚 通讯员 谭渊记者从长寿区获悉,经长寿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审议和长寿区委常委会审定,长寿区街镇工业走廊管委会日前正式获批成为“长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据批复文件称,新设管委会属区政府办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正处级,但仍挂长寿区街镇工业走廊管理委员会牌子,内设综合科等5个机构。

2010年,长寿区根据统筹城乡发展需要,结合辖区发展实情,高瞻远瞩,科学规划,成立长寿街镇工业走廊管委会,负责新市等六镇街范围的工业开发和小城镇建设。规划面积13.5平方公里,其中工业开发5.5平方公里、城镇开发8平方公里,作为全区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6年来,管委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采取“一廊多组团”发展模式,大力发展智能家居和健康科技等特色产业,并同步快速推进城镇建设开发,打造具有产业竞争力和综合带动力的轻工业城镇集群,把街镇工业走廊建设成了一个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的有力抓手,初步实现了“以城聚产、以产兴城、产城联动”融合式发展的目标。

目前,按照长寿区发展规划,街镇工业正向着打造500亿级产能新型中小微企业聚集区和具有综合带动力的轻工业城镇集群、中国西部家居产业基地、全市健康科技产业基地的发展目标挺进,以推动全市统筹城乡发展示范区建设。

数据显示,2015年,整个走廊完成投资41.1亿元其中工业投资32.3亿元,基础设施投资8.8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102.9亿元,规上产值42.9亿元,利税18.3亿元。目前,园区累计开发土地3平方公里,累计完成投资108.9亿元;引进企业131家,协议引资69.7亿元;新建和入住企业92家,用工总规模达近2万人。前不久,引领产业升级的“中科未来城” 项目也正式落户于此。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