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33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光耀·央玺|盛唐美学示范区璀璨绽放,倾城共鉴!

发布时间: 2023-09-23 23:28:22

来源: 光耀央玺

分类: 房产楼讯

2786次浏览


1.jpg

于阅海封面之上,尽揽精粹资源;于唐府园林之中,邂逅东方风雅。秉承40载新中式匠心修为,新光耀集团首入阅海之作——光耀·央玺,敬启银川。9月23日,盛唐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于万众期待中,展卷阅海人居新篇。

111.jpg

开放活动当日,烟雨蒙蒙,但现场仍宾客云集,人潮如涌,尽皆期待一睹光耀·央玺唐府园林的匠心风范。

2.jpg

3.jpg

一场盛唐美学与阅海生活的灵感碰撞由此绽放,美轮美奂的唐风美陈勾勒雅致氛围,身着国风高定秀服的模特端庄优雅,以风雅之姿迎接贵宾到来。

4.jpg

示范区内诗意的游园场景、琳琅的珍馐美食、灵动的舞狮表演、流光的诗词廊榭、缤纷的互动体验…精彩纷呈演绎梦幻之境,臻美古筝之声萦绕耳畔,唐府生活在此启卷。

5.jpg

随主持人宣布活动启幕,宁夏新光耀集团央玺项目项目总李小明先生上台致辞,将光耀·央玺的匠心营造与阅海封面板块的高阶生活图景娓娓道来,并向来宾们致以诚挚问候及感谢,寥解人们对光耀·央玺的憧憬与期待。

6.jpg

于在场贵宾的共同见证下,新光耀集团领导出席祥狮点睛和剪彩仪式,为众人揭开营销中心及示范区的神秘面纱,将其承载的唐府生活,一并美好启幕,宣告光耀·央玺盛唐美学示范区正式亮相!

作为安放相遇的初见之地,光耀·央玺示范区不仅是一座礼遇客户的雅致会客厅,更是一个与阅海繁华、唐府生活共鸣的人居美学馆。中式风韵的亭台廊榭、叠山理水的园林景致、气势恢弘的挑高大堂、精致考究的沙盘布局、轩敞大气的美学样板间,方寸之间尽显匠心。



府门盛开,寻梦盛唐,循迹时间的刻度与匠心的淬炼


光耀·央玺 盛唐美学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家电、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

本项目推广名为“光耀·央玺”,备案名为“央玺院”,开发企业为“宁夏新凯耀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3年9月23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银审服)预售证第20230244号。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