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4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峯华启 府境开——北郡府营销中心暨景观园林华美盛绽!

发布时间: 2023-09-18 15:40:12

来源: 北郡府

分类: 楼盘优惠

2669次浏览


一处城市力作,演绎时代想象

一处璀璨绽放,揭开美好面纱

历经数月精心雕琢

9月16日,北郡府营销中心暨景观园林奢雅绽放

倾城目光聚焦城北

也让有关郡府生活的猜想,有了真切模样

1.jpg

 全城所望 终得相见

经历岁月的淬炼与洗礼,9月16日北郡府营销中心暨景观园林在万众期待中盛启美好,现场宾朋盈门,业界翘楚、媒体代表、客户嘉宾等数百位宾客齐聚,以眼见为实的震撼之感,共同见证城北隐奢生活范本领势耀启。

 2.jpg

特邀嘉宾宁夏正丰建设集团副董事长郑国福先生表示,北郡府作为城北品质示范项目,要抓紧建设工期、抓好工程质量、抓牢安全管理,把项目建设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3.jpg

宁夏凌达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子韬先生代表北郡府向来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和谢意。同时表示项目无论是建筑的选材、设计、建造,还是项目空间的打造,每一处都讲求精益求精,以匠心铸造城市高端精品住宅

 4.jpg

园林设计工程师马志华先生表示:“北郡府园林设计源于恭王府,融合现代风格,强调“雍容”、“精奢”、“尊贵”,筑造“两轴+三点+一空间+多种生活情境”组团景观结构,虚实合境,步移景异,营造花园式的景观体验。以匠艺精工深究帷幄于时代的建筑艺术,彰显北郡府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5.jpg

府门盛启 热望共鉴

在宾客共同见证下,多位领导移步台上,共同剪彩,象征着尊荣生活的大门在灿烂盛境中娓娓打开,将氛围推到顶峰,欢笑辉映掌声雷动,北郡府营销中心暨景观园林悦然盛放!

   6.jpg


明眸皓齿的模特优雅贵韵,美味冷餐茶歇,精致好礼相赠,宾至如归和乐融融。从宾客走进营销中心那一刻起,映入眼帘的真实触感和境界呈现就足以惊艳,一场美学之旅也由此启程。

   

阅海版图 资产主场

 93.jpg

北郡府,落子城北阅海突进一线,德胜央芯,坐临唐徕渠生态廊道。踞守时代黄金走廊沈阳快速路,畅达自治区人民医院及阅彩城等顶尖生活配套,自带约8000㎡风情商业街。拥享德胜一幼、贺兰五小及规划中学等一站式优教资源。

 94.jpg

项目立意上,深刻思考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从归家礼序仪制、园林满目胜景、建筑毫厘精工、到产品科学规划,再到居者高雅品味,力求每个部分成为卓越杰作,让人居理想具象落地,由内入外昭示峯范精神。


万象谧境 入胜出凡

 95.jpg

气派府门、迎来送往,镌刻着家族荣光和兴耀。恒温泳池、是大朋友们休闲运动、社交主场,亦是孩子们游泳启蒙地。围合式下沉庭院,全龄功能社交场,友邻际会,涵养身心,打开尊崇与意趣并行的生活方式。领潮风尚品味纯粹,圈层效应将徐徐绽放。

 

 

约40%亮眼绿地率,汲取恭王府府园建筑美学,五进十重园林雅意,将传统审美与生活习性融合,构筑生动写意的园林和生活仪式感,枝叶繁阴里,回家的每一步都是栖心盛境。


生活之美、形在艺术、韵在精神

立足城市,语达世界

是北郡府面向峯范人物,锚定的生活

从本心出发,考量更入微的精致

以极简质感和精奢品质,革新生活想象

通过一幕幕惊喜场景,塑造丰盈的沉浸

丰富全家人的幸福美好


责任编辑: niu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