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42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成都合能连夜推新 枫丹铂麓真洋房降临!

发布时间: 2016-03-02 14:46: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44次浏览


今年麓山势必很火。

2016年对于房地产来说,可以说是充满生机的一年。成都天府新区的麓山板块由于中德、蔚蓝卡地亚、合能等开发商的推动及影响,相信2016年的麓山板块势必会成为最火的购房区域。

而在麓山的春天,还有一丝冲动。

2月27日,位于成都天府大道的龙湖·九里晴川高调亮相,坐落在旁的合能麓山新项目因此按耐不住,连夜出了新项目的案名——合能·枫丹铂麓(400-869-1111 转 16040)。

据悉,该项目将在2016年3月正式亮相,

麓山板块作为天府新区建设的核心区,一直以来都是成都真正被市场认同的高端居住示范区。

合能麓山项目正位于此。据合能知情人士透露,合能·枫丹铂麓首批次将推出500余套洋房,这批洋房正是合能集团为推出新时代的洋房,所多年研究的成果。据悉,合能·枫丹铂麓洋房从选址到客户需求,从产品设计到附加值提升均在进行大胆的尝试和探索。

那么,说到全新而来的合能·枫丹铂麓,新在何处??

合能麓山新发声之——项目示范区重造

随着“合能·枫丹铂麓”新案名确定,其示范区也在原来的规划基础上进行了全新打造。

据合能麓山项目相关人士透露,合能麓山新项目对示范区全新的打造包括:幸福大道、湿地湖区的园林景观、售楼部以及新产品洋房样板间的全新打造。值得一提的是,合能·枫丹铂麓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上将呈现园林级的法兰西经典异域风情风格,这也是项目在产品设计上的优势及卖点之一。

合能麓山新发声之——真洋房时代的全新生活体系

追溯洋房发展的历史,洋房从最初的单位宿舍开始,到“电梯时代”,再到不注重“人本生活”的“伪洋房时代”,经历了不断的发展和进步。

合能为适应新时代的需求,早在2010年,便启动对洋房产品的研究。从选址到客户需求,从产品设计到附加值提升均在进行大胆的尝试和探索。如今,合能提出了“房地产+”的理念,表示“房地产+”在回归关注“人本生活”的基础上,除满足产品的基本物理属性外,将更加注重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的提升。这正是合能适应新时代需求,提出的真洋房4.0时代。

据了解,合能·枫丹铂麓为洋房业主倾力打造的全套尊贵“生活包”,满足衣、食、住、行全方位需求,并且以“特权”礼遇每一位合能业主。

合能·枫丹铂麓“生活家”五大体系

“生活包”由五大体系构成:

1私人医疗体系

私人医生专项服务,定制家庭健康方案。

携手知名医疗机构,享受国际一流医疗服务。

2全龄式教育体系

社区儿童托管,包括成长、兴趣培养以及基本托管服务。

教育机会优选,出国、留学一对一服务和免费办理。

3私人理财服务体系

私人理财顾问,订制专项理财计划和保障计划服务。

并且满足金融、保险多元化投资需求。

4生活管家服务体系

为业主定期提供家庭事务管理和家政上门服务,解决老幼生活问题。

免费巴士、汽车保养、牛奶补贴等满足衣、食、住、行多方面需求。

5全套休闲体系

俱乐部菜单生活体验上层生活,出行机票、酒店免费预订及VIP服务,出入境手续办理、外币兑换、导游服务等“特权”待遇。 相信随着合能麓山新项目合能·枫丹铂麓的到来,作为成都典范的“高端居住社区走廊”的麓山板块,也将迈向一个全新的新篇章。

#预告:合能洋房超靓户型产品,后续即将出新动作#

项目地址:双流 麓山大道二段(万安镇麓山大道二段新元素奥迪4S店旁)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1604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