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66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中国酒店价格“亲民指数”排名靠前

发布时间: 2016-09-03 10:20:2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7次浏览


第一太平戴维斯研究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中国领先城市的酒店市场行情已于近期有所改善,但客房均价仍处于亚太区中低水平。

此次研究对亚太区主要城市五大标杆酒店客房的美元价格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东京以675美元每晚的客房均价成为亚太区最贵酒店城市。深圳酒店客房均价仅为326美元每晚,尚不及东京的一半。研究覆盖的16座亚太城市中,四座中国城市根据客房价格从高到低依次为深圳(排名第9位)、上海(第10位)、北京(第12位)、广州(第14位)。

中短期内,中国领先城市酒店客房的人民币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新主题公园以及其他旅游景点将吸引新一批游客涌入,继而为酒店需求带来支撑。此外,这些城市不断迎来新的酒店品牌,使酒店入住选择更趋多元,也为酒店市场注入新鲜动力。

与此同时,员工工资以及运营成本不断上涨,运营商为维持当前利润空间,不得不将成本转嫁给下游客户。

人民币走弱,意味着酒店的美元价格将有所下滑,海外游客在中国旅游的成本减少;另一方面,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成本相应增加,出境游意愿降低。

“中国酒店市场正处在内部调整,外部创新的转型期。领先城市的酒店行情正在改善,开发商和酒店业主更加积极地参与酒店资产包的管理与优化,同时年轻时尚或者小众奢华的国际酒店新品牌也在不断寻求进入中国市场的契机。”王冰,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酒店部董事

“尽管领先城市的市场形势有所改善,中国酒店市场的整体发展依然充满挑战。过去许多投资者对酒店市场退避三舍,如今虽然有些投资者开始认真考虑在中国投资,然而中国投资者向境外酒店市场的投资才是重头戏。”简可,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市场研究部董事


来源:第一太平戴维斯

图2:2016年上半年五大标杆酒店客房均价变动情况,按城市

来源:第一太平戴维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