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8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成都锦江区获“国家生态区”称号 系中西部首个

发布时间: 2016-07-13 11:38: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59次浏览


7月12日,记者了解到,日前国家环保部印发《关于授予吉林省通化县等10个县(市、区)“国家生态县(市、区)”称号的公告》,授予锦江区“国家生态区(市)”称号。锦江区也成为中西部地区首个获得此殊荣的特大中心城市主城区。

据了解,锦江区于2012年正式启动“国家生态区”创建工作,成立了全区联动的国家级生态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2013年该区顺利通过“国家生态区”技术评估;2014年荣获“省级生态区”称号,并顺利通过由环保部组织的“国家生态区”考核验收;2016年6月24日国家环保部正式命名“国家生态区”称号。整个创建工作历时四年,从“省级生态区”到“国家生态区”,锦江区始终坚持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国际性生态型精品城区”的战略目标,最终实现了质的跨越。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2年起,锦江区就率先在全成都市探索基层环保机构设立工作,逐步实现环保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建立完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实现了对环境监管区域和内容的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2013年至2016年,锦江区相继出台十余个治污行动计划,实施重拳治理污染,加强环境监管执法力度,从源头对污染环境的违法违规单位进行持续的严厉的打击。此外,锦江区在政府采购上,实施绿色采购,带头维护社会公共环境利益。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