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90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想学龙湖,要有胆还得有心!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2: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87次浏览


前些年,有一本书卖得很火,书名叫做《海底捞你学不会》,讲的是某餐饮界品牌的运营秘密。无独有偶,在地产界,也有一个别人学不会的品牌——龙湖。对这一点,龙湖地产的自信达到了什么程度?敢于公布自己产品的“源代码”。从项目选址到产品打造,都愿意拿出来跟同行分享。近日,龙湖世纪峰景7号楼盛大交付,98.77%的满意度让业界侧目,而在交房现场,龙湖世纪峰景也让人们见识到:要学会龙湖,真得有胆有心才行!

胆是什么胆?是胆识和胆略。如果我们把时间退回到数年前,龙湖世纪峰景选址城南之初,不看好龙湖这一决策的大有人在。彼时,城南远远未曾“国际”,项目周边大片充满未知用途的土地,近邻不过三四。敢在那样的情形下,笃定心思做大平层豪宅,胆识可谓过人。而在龙湖世纪峰景呈现后,人们更惊奇地发现:由于加装地暖的缘故,龙湖世纪峰景每层舍弃了10cm左右的高度,近150米的高度,几乎少建了两层楼!放弃如此巨大的产值,只为业主的舒居体验,这种胆略和气魄,还真不是一般开发商能有。事实上,在品质与成本之间,龙湖总是倾向于前者。也正是因为这一点,龙湖在施工过程中,更会引入第三方机构来帮忙监督和检验工程品质。不得不说,这既是胆识,也是胸襟。

心是什么心?无非一颗匠心。多年以来,龙湖出品的口碑早已传遍中国,但或许人们并不了然其背后究竟龙湖付出多少。而从刚刚交付的龙湖世纪峰景7号楼,人们可以窥见一斑。数十个魔鬼细节,人们在体验带装修样板间时大多早已领略,而交付之后,人们在使用中则会发现更多惊喜。比如,世纪峰景客厅的落地窗。以208㎡奢装大平层产品为例,约8.3米的横厅,采用大面积的落地窗观景面,仅四扇玻璃,采用大型材的施工难度和成本无疑更高,但却可以让业主在欣赏窗景时,视野尽量保持完整,不受窗框影响,体验自然更佳。如此细心地为居住者考虑,正是匠心所在。

匠心,从来不应当是一句空话。龙湖人的匠心不止停留在口号上,更已成为一种规范,一种制度被严格执行。除了前文提到的引入第三方监督外,龙湖内部对工程质量的监督既有职能部门总监样板点评和监督制度,也有龙湖物业前介工程师站在业主角度还原使用场景,督促改进工艺和品质的制度。交房现场,人们所见的动人带装修品质和贴心细节,即是出自这一制度的完美运行。

精工,细做。龙湖世纪峰景,用匠心成就了自己的今天,也成就了业主们的一生居所、梦想之家。龙湖的胆识,也在此过程中获得了回报。现在,人们提起城南豪宅,世纪峰景是不得不提的典范。而在改善成为主流的今天,世纪峰景这般匠心之作,当然备受推崇,席位日渐。要珍藏世纪峰景,收藏国际城南席位,当然要从速。毕竟,能学会龙湖的,真的不多。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