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6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自己来做小老板! 龙湖时代天街里的梦想力量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5:1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12次浏览


如果有一间商铺,你想用来做什么?有人想做咖啡店、酒吧,满足自己的小资情调理想;有人想做好一碗面或一盘饺子,散播从家族手艺里秘制的美味;有人想用来做主题店,投射出自己的满满情怀,寻找志同道合的同类……总而言之,一间铺子不仅仅只是个生意场所,更是满含了无数的梦想。如果你能买得起一间商铺,你会不会为自己的梦想而付诸行动?高新西主城区的龙湖时代天街,用并不高昂的价格,让无数人们实现着“自己来做小老板”的愿望。

要实现梦想,但不能盲目!龙湖时代天街之所以成为高新西无数人的投资首选,还在于它有着各种各样的优势!

1、强大品牌力量

龙湖时代天街,有着23年龙湖作为强大的品牌支撑,有着超高的市场信任度。

2、成熟商业氛围已呈

约7万m²已开业繁华天街,至今已火爆运营2年,早已形成成熟的商业氛围。不仅有上影国际、永辉超市2家主力店的进驻,更有百余家品牌商业作为生意伙伴!

3、现享消费力不用等

龙湖时代天街,内拥整个小区住户、写字楼人流,坐享社区全部配套及24垂直消费力,以及在2年成熟运营期间所累积的固定消费群。邻主干道合作路双向6车道,接驳过往人群。

龙湖时代天街商铺,以超高的空间利用率和多元化业态适应力,加之临街铺面的良好昭示性,最大化赢取市场消费人群,赢得了无数投资者的信任!

为了回报市场投资热情,现限量加推时代天街商场旁24套临街餐饮旺铺!总价只需40万起,用买一套住宅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套商铺,现享周边30万消费群!详询400-890-771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