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72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龙湖世纪峰景:国际城南 引领财富人群迁移

发布时间: 2016-06-28 10:23: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76次浏览


多年以前,关于成都有一个说法“南富西贵”,彼时的西,大致在浣花溪一带,南则在桐梓林周边。而随着城市的发展变迁,成都的人居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之变,“一江春水向南流”成为不可阻挡之势——国际城南的迅速崛起,使得城南已成高端人居第一板块,财富人群的迁移,顺江南下。以龙湖世纪峰景为代表的城南豪宅,正在成为财富人群的置业首选。而在十余年间,国际城南的优质席位已成,从当前市场情况来看,城南高端改善型物业大有普涨之势。

国际城南何以成为财富人群迁移的首选之地?这一情形的出现,其实并不令人意外。从成都城市格局来看,原有的以天府广场为中心环形外扩的趋势早已面临瓶颈,而天府新区的建设,则为城市发展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国际城南在崭新的天地里以超高起点、超常规的发展,迅速成为成都的新中心。在这里,云集着顶尖的城市资源,大规模的商业进驻,世界五百强企业聚集,品牌开发商助力,使得国际城南拥有了一切。也正是因此,入住国际城南,即是意味着拥有了城市最高级别的享受。人们当然视之为理想居住所在。龙湖世纪峰景这样早已牢牢占据城南CBD核心区的高端住宅,更是令人神往。

政府对国际城南的规划,是这里成为理想人居之地的重要原因。国际城南,不仅仅拥有宏大的建筑和繁华的商业,更拥有宜居的生态资源。以龙湖世纪峰景为例,一条锦江从身畔流过,这是自然的天赋,而江滩公园、高新绿舟这样规模宏大的城市生态配套,则是政府规划的红利。一江两湖三公园,也使得龙湖世纪峰景成为全城艳羡的生态居住之地。

国际城南,如今已经成熟,人们对此的反应简单而直接:抢。抢占国际城南的优质席位,无论居住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中心土地有限,资源有限,席位当然也有限,于是,龙湖世纪峰景这样的高端物业,渐成。龙湖世纪峰景,更以其多年来领誉城南的口碑,龙湖一贯的优秀品质,成为置业城南的上上之选。

现在,龙湖世纪峰景销售已近尾声,208㎡纯奢居大平层,将成为龙湖世纪峰景的收官之作,一旦错过永难再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