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96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全国掀起恒大风潮 8折引爆五月楼市热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2次浏览


全国掀起恒大风潮

8折引爆五月楼市热

地产领军企业恒大“全国楼盘八折大优惠”的重磅消息,让全国楼市沸腾起来!5月9日起恒大在全国所有楼盘,实行8折大让利活动,并始终坚持“无理由退房”的惠民政策,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强烈反响和支持!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惠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精品项目,覆盖范围之广、优惠力度之大以及受惠人群之多,活动在多个维度都开启行业之先河。让利活动贯穿整个五月,现正值最后一周特惠,置业恒大的最好机会,抢到就是赚到。

产品力促成升值爆发,高性价比引领置业狂潮

作为地产开发行业的领导者,恒大地产一直致力于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建造出满足人们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始终秉承民生地产理念,积极进取为城市倾筑高端居住标杆。2015年恒大集团率先推出全国无理由退房政策,作为一家实施全国无理由退房的房企,恒大进一步保障了购房者的权益,该政策实施一年以来,退房率仅为0.91%,被广大业主津津乐道、广为称颂。此次恒大集团全国“8折大优惠”亦是恒大践行民生地产理念的体现,不仅实现了众多置业者的购房理想,更反映了恒大民生服务理念的精髓以及恒大地产集团的非凡实力!

恒大集团自创立以来,就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性价比精品产品满足百姓安居、宜居、乐居的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成功的企业源于民众的支持,企业当以感恩之心,回报给广大民众。恒大凭借极其挑剔的选址、完善的配套打造,以及投入巨大人力、财力、专业力带来创新产品,促成实现恒大产品附加值日趋提升。长期以来恒大专注细究房子的细节,以便实现居者舒适生活。“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让全家人远离pm2.5,“一键呼救安全系统”随时保障业主生命安全等等,除此之外恒大楼盘更占据外部优质资源,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都是恒大项目附加值的体现,这些不仅验证了恒大开发精品地产的实力,也是恒大项目持续热销的秘密所在。

据相关业内人士分析,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恒大地产依托强大的资金后盾,拥有严格的项目开发成本控制体系,从土地购买、产品设计、 招标采购等多方面入手,着力降低成本,为客户争取更多实惠。恒大集团凭借全带装修交楼、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 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售后服务完善等,八大优质产品力引领置业狂潮。

恒大品质与时俱进,“无理由退房”之上再升级

众所周知,恒大项目按豪宅标准为普通住宅项目设计园林环境,现已形成以湖景为核心的十大园林主题。此外恒大充分利用地形、地势以及当地自然资源,将社区园林打造成健康的生态系统。恒大更注重细节打造,带来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一键呼救安全系统、洗手台镜面防雾、厨余垃圾处理系统、全屋智能灯光控制等等,这些贴心设置,不仅引领了行业带装修房的风向,也都成为恒大产品成为万众青睐、一路热销的关键所在。

今年恒大宣布继续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继续保障购房者权益,效果还将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物业服务不断升级,2015年更联手某讯,共同打造发展互联网社区服务,向社区提供多元化、便捷化、精准化的物业及生活服务,满足社区用户在衣食住行、家居、健康、社交等方面的全方位需求,并在物业服务、邻里社交、生活服务等方面推出强大的一站式社区O2O平台。

此次恒大集团“全国8折大优惠”政策不仅实现了众多置业者的购房心愿,同时也展现了恒大民生服务理念的精髓以及恒大地产的非凡实力。恒大地产在每一座城市都会留下令人印象深刻的园林和阔绰湖景,这与恒大多年来积累的园林造景经验有着密切的关系。欧陆园林景观,恢弘御湖豪邸,带给业主的不仅是感官上的美,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此外齐全的社区配套,也为恒大业主提供了便捷的城市生活,同时恒大地产以其独有的“满屋国际9A带装修”,将环保、高品质的品牌建材应用到产品中,全球统一采购、配送、供货,确保了产品品质居于上乘。

8折钜惠最后一击,乘热买房抢赚五月

五月置业黄金季,抢先下手的客户早已尝到甜头,无论是赚到优质的房源,还是赚到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此时买房都是最佳机会。恒大此次推出8折大优惠,抢赚的不仅是优惠,更是五星级奢华居所、9A带装修的匠心品质、恒大独有的生活方式,正是恒大产品系一贯的卓越品质,此次让利活动才更加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