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5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全球顶尖阵容设计打造中国西部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6:1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6次浏览


地标(Landmark),意为大地上的标记,是一个地方的第一视觉。但凡地标,都具备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世界各地的著名地标,诸如埃菲尔铁塔、巴黎凯旋门、悉尼歌剧院和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等城市建筑都拥有着这一特征。而每一座地标都是设计师们的心血。

例如美籍华裔建筑设计师贝聿铭,他设计的卢浮宫玻璃金字塔被誉为卢浮宫中3件最知名的艺术品之一,与《蒙娜丽莎》齐名。再如丹麦建筑师约恩•伍重,他设计的悉尼歌剧院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同样,世界上还存在着不少著名建筑设计团队,为世界各地城市输出着大量极具美感的地标视觉设计。如英国HMD(汉米敦),其班底来自世界领先的设计、工程和项目管理顾问公司之一的Atikins(阿特金斯)。阿特金斯集团是国际化的多专业工程和建设顾问公司,为各类开发建设项目提供一流专业服务,从摩天大楼的设计到城市规划和铁路网络的改造,到防洪模型的编制和某个业务流程的优化,提供规划、设计、实施的全程解决方案。是英国最大的工程顾问公司、欧洲最大的多专业咨询公司及世界排名第五的设计公司。

英国HMD携手美国思纳史密斯打造中国西部新地标


说到中国西部地区,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四川成都,以及成都那条被誉为“西部华尔街”的东大街·CBD。东大街拥有全市80%的外资银行,同时,大量的超甲级写字楼、高端商圈、五星级国际酒店林立于此。东大街,成为国内外上流人士聚集地,是成都的名片,也是中国西部地区的名片。这里聚集着大量的城市地标建筑,每一个都具备着独特的风韵。

在东大街这独特的地域上,一座高达240米,体量达29万方的恢弘建筑即将荣耀登场!西部国际金融中心(WIFC)——“西部华尔街”的新星,是一座由英国HMD公司携手美国思纳史密斯公司联合打造的中国西部新地标!

镀金配套 尊享繁华

西部国际金融中心(WIFC)以超甲级写字楼、揽江带装修官邸、国际奢华酒店、时尚购物mall为主,致力打造国际顶级城市综合体。同时,WIFC肩负收官东大街重任,巨资聘请全球房地产服务五大行之一的第一太平戴维斯,全力担当物业管理服务。第一太平戴维斯将以其170余年的全球管理服务经验,将国际服务理念与中国人文完美相融,给业主和消费者带来最高规格的品质保障。

西部国际金融中心(WIFC),收官东大街!享尽城心繁华! 221户78-92㎡带装修揽江官邸—锦界,开盘亮相一触即发,恭迎品鉴!!

品鉴热线:028-85877788
品鉴地址:成都·CBD·东大街(成都市下东大街258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