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8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资管公司已完成工商手续 尚未成立房产基金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6次浏览


上海楼盘陆金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手续,但尚未成立房地产投资基金,未来如有投资房地产基金项目。

观点地产讯:5月18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海陆金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手续,但尚未成立房地产投资基金,未来如有投资房地产基金项目,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及披露程序。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阳光城于5月16日宣布,拟与陆家嘴(600663,股吧)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设立上海陆金朝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公告显示,陆金朝阳法定代表人为张海民,经营范围为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不得从事代理记账。其中,陆家嘴信托持有40%股权,陆投发持有30%股权,阳光城持有30%股权。

阳光城称,本次公司与陆家嘴信托及陆投发合作设立资产管理公司,有利于公司借助陆家嘴信托及陆投发的金融品牌和资本实力,充分发挥公司房地产管理专业优势,实现轻资产运营,践行房地产+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