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82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疑似马化腾成都豪宅曝光 6万/㎡有停机坪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32: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2次浏览


日前,一则“某讯CEO马化腾在成都买房”的消息惊现朋友圈,曝料人名字头像虽被打上马赛克,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爆料者确为成都地产圈知名媒体人。曝料内容显示:马化腾疑斥资千万,购买了某讯成都运营总部一街之隔的一套逾300㎡的复式单位。

马化腾置业成都背后,或许可以清晰地判断出某讯对成都这座城市的“野心”。今年4月,位于大源CBD的某讯成都运营大楼将正式办公;去年,马化腾亲临成都,与四川省政府就互联网+签署了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爆料信息中的“全装全配”“月租金6万”等关键词,一位资深人士推断,马化腾购买的或是天府三街吉泰路上的“莱普敦公馆”项目。不过,有媒体就此求证时,这家来自香港的开发商则以“保护业主隐私”为由拒绝评论。

马化腾置业成都消息曝光后,亦有人迅速找到了他此前的几次买房经历,综合多方消息可知,马化腾曾在深圳、海南、香港等地大手笔购入多宗物业。其中,一套豪宅甚至达到了惊人的4.8亿人民币。

据悉,马化腾此番买走的复式单位由香港著名设计团队YoDesign完成。尽管只有300㎡,但售价超千万,市场租金维持在6万元/月,绝非一般人所能承受。

“对于身价134亿美金的马化腾而言,千万级物业算不上豪宅。”上述资深人士揣测,“可能是离得太近,距某讯成都新办公大楼不到50米;另外,建筑顶楼规划有停机坪,足够低调又不失奢华。”

文章转自网络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