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8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招商大魔方:3月6日名流盛宴礼遇成都巅峰圈层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39: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次浏览


他们是成都名人圈耳熟能详的名字,是时尚圈、美容圈、美食圈、摄影圈、艺术圈、文学圈里的代表人物,他们在各自领域里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当行业造诣早已闪耀光芒,他们对于生活居家的追求,自然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和风向标。

今天,他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成都金融城CBD中心的艺术奢居典范——招商大魔方|玺悦(400-819-1260)。这种肯定和认同,正是成都名流雅仕一次默契的口碑加冕。

成都名流雅仕对于招商大魔方的认同,不仅因为它是金融城央的奢居典范,更是因为它所倡导的专属圈层生活,关注专属圈层的需求。3月6日,招商大魔方|玺悦启幕“塔尖上的星光”名流盛宴,私人定制的顶级圈层互动,极致演绎专属上流阶层的奢华生活,满足成都名流的圈层社交。

古巴雪茄为媒,诠释名流生活

雪茄是名流的标签,也是绅士养成的必修课。对于那些绅士名流来说,品雪茄是一种圈层生活的享受仪式。上等雪茄烟在过程中散发出纯天然的烟叶产生的雪茄烟醇厚丰满的香气。许多历史名人、民族领袖都钟情于雪茄,而提起雪茄自然绕不开古巴。

招商大魔方|玺悦“塔尖上的星光”名流盛宴特别设置“限量版古巴雪茄”品鉴区。让雪茄爱好者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堂。雪茄的品味正是名流们所追求的生活:从容、自然、安逸。如果您也是雪茄爱好者,那您可别错过这次美妙的邂逅!

体验大师摄影,定格优雅映象

摄影爱好者都梦想成为影像大师,成为摄影大师到底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不但好奇摄影大师的炉火纯青技术,更加好奇大师生活的空间。艺术来源于生活,大师的家是不是另一片天地?他的生活习惯、细节和我们难道有着天壤之别?

招商大魔方|玺悦“塔尖上的星光”名流盛宴带您领略摄影大师的影像家,让您体验大师级的摄影,让您不费吹灰之力拍出大师级照片。不仅如此,您还能欣赏到摄影大师的画册,更有机会免费获取中国顶尖级摄影大师肖全的签名画册!

名流璀璨星光,绽放招商玺悦

招商大魔方|玺悦“塔尖上的星光”名流盛宴即将奢华启幕,成都七大名仕的生活样板间全新亮相。欣赏名家画作、小剧场的魅力;鉴赏古巴雪茄的醇香,品味进口咖啡的风韵;全方位体验大师级摄影和挥毫作画的雅兴,醇香四溢、艺术熏陶的圈层聚会,尽显名流生活的优雅与雍容尊贵,将为每一位嘉宾定制一场午后专属时光!

2016年3月6日14:30,招商·大魔方|玺悦“塔尖上的星光”名流盛宴闪耀开启,诚邀全城名流雅仕,共赴一场圈层专属的高端活动!

成都CBD奢居标杆招商·大魔方|玺悦,至美湾区豪宅,136-307㎡带装修江景华宅火爆热销中!

预约电话:400-819-1260

地址:中国·成都城南锦城大道与天府大道交汇处【招商·大魔方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