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7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招商大魔方:定格金融城央的高端生活模式

发布时间: 2016-02-29 14:01: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4次浏览


成都金融城,国际城南的灵魂

成都素有“南富西贵”的说法,国际城南早已成为大众对于成都的普遍认识。国际城南是一方热土,高科技有了,孵化园有了,会展中心有了……城南还缺什么?还缺一个灵魂,这个灵魂就是金融城。

成都金融城规划效果图

如今,成都金融城已汇聚众多的银行、证券、保险、小额贷款、基金、投资管理和咨询等形态的金融机构,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人寿、安邦保险……数量已超过200家。

成都金融城周边具五星级酒店、大型会展中心、购物中心、文娱中心、城市公园、高尚住宅等配套,随着区域的建设与发展,国际化配套还将日趋完善。一座金融总部机构云集、金融生态完善、生活配套齐备的多功能智能城,一座绿色田园城市典范、24全天候活力生态城已初具规模。

成都一路向南,金融城成投资热土

成都,一路向南,不断延长的城市中轴线,分布着众多成都的标志性建筑和城市综合体,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金融城,在这个分布于天府大道两侧,区域规划总面积约为5平方公里,见证着这个城市以不曾有过的速度在腾飞。

成都金融城俯瞰图

据测算,时至2030年,金融城的金融业增加值预计将达到40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10%;专业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8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4%;配套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2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3%,成为吐纳资本千亿的西部资本输出中枢。

金融城央,招商·大魔方定格高端生活模式

作为城市未来的金融CBD核心,不仅仅是一系列数字带来的经济价值就能勾勒。一大批金融机构、国内外500强企业进驻,汇聚了一大波有着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新型富人。他们对城市服务、生活居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招商·大魔方区位图

招商大魔方(400-819-1260)雄踞成都政务、商务核心—金融城CBD之上,项目尽享周边一站式国际化教育、三甲医疗、高端消费等众多醇熟配套。直面锦江至美湾区,占据金融城央繁华所在,更有锦城湖、天鹅湖与项目相隔不远,周边锦城公园、高尔夫主题公园、新益州公园、滨河公园四大生态公园环伺,极致生态配套匹配圈层生活。

针对都市塔尖生活阶层的生活需要,招商•大魔方创造性的打造了6大高端业态规划(亚太演艺中心、品奢格调商务、玩奢购物中心、精奢湾区华宅、艺奢型格公寓、至奢精品酒店),通过与外部金融城醇熟生活配套融合,成就的高端生活场。

招商·大魔方效果图

江湾至美生活,席位分秒递减。招商大魔方|玺悦136-307㎡带装修江景华宅,江湾生活只为少数人珍藏。


项目地址:中国·成都城南锦城大道与天府大道交汇处(锦江旁)

咨询电话:400-819-126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