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4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成都零售业生变 李嘉诚的百佳撤离来福士、IFS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24:4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2月23日,四川日报记者获悉,近期李嘉诚旗下的百佳超市将连关三店,百佳超市成都新城市广场店和来福士Treat店将于2月29日结业,成都IFS分店将于3月底结业,跟成都“说再见”。

23日下午,在百佳超市新城市广场店,记者看到该超市大门已经上锁,还有部分不知情的顾客想要进入超市,却吃了闭门羹。据悉,将于本月底关店的还包括2012年百佳在成都开业的旗下西部首个高端品牌Treat,该店位于人民南路的来福士广场。而位于成都IFS负2楼的great还在正常营业,记者也没有看到有关结业的通告。记者致电成都IFS方面询问相关事宜,暂未得到回应。

“百佳将成都3家店结业是我司一个商业决定。”百佳超市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在微信中如此回复记者的采访,原因是租金等经营成本较高,在成都的现有分店未能形成规模效应,所以需要资源整合。

至于关闭3家门店对于员工的影响,该负责人回应,“百佳公司感谢所有员工对公司作出的贡献!百佳遵守劳动法,并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以及国家劳动法律法规,与员工妥善解除劳动合同,对员工做出合理补偿,尊重我们每一位员工,决不拖欠员工应得的报酬。”

链接

那些年关闭的百佳超市

2011年7月 百佳超市云天店关闭;2015年8月 百佳超市富临店关闭;2015年12月 迎宾大道百佳超市茶店子店关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