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47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新区年内发力招商引资 力争签约项目5000亿元

发布时间: 2016-02-17 10:37: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2次浏览


新春伊始,滨海新区招商引资再起航。今年新区将抓住自贸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机遇,全力组织开展招商活动,拓宽招商渠道,挖掘项目信息,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年内力争签约项目5000亿元,储备项目6000亿元。

“大年初三,就有一家金融类企业代表前来洽谈,他们希望在滨海新区投资设立物联产业基金。而节后上班第一天,就有很多投资者打来咨询电话。”昨天,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家总部在上海楼盘的投资控股公司计划近期组织专业团队来新区考察,未来有意在新区投资移动电商、互联金融、健康咨询服务等项目。

“在自贸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五大战略机遇叠加下,越来越多投资者对新区投资环境感兴趣。”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投促中心着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1月份独立获取项目信息449个,推动146个项目完成注册。其中,内资项目共142个,注册资金51.86亿元,外资项目4个,注册金额达1.95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滨海新区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这就需要大项目好项目引领。今年力争签约项目5000亿元,储备项目6000亿元,通过"三个一批"滚动发展来提质增效。”滨海新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