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8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恒大剑指3000亿元 上调目标销售额五成

发布时间: 2016-08-10 11:53:5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10次浏览


继在2016年7月实现销售430.1亿,创行业单月销售历史最高纪录后,8月9日,恒大(HK.3333)发布公告,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人民币,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较2015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49%。

数据显示,恒大在今年前七月实现销售1847.9亿,同比增82.6%,已完成年初制定2000亿目标的92.4%。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市场分化加剧的市场环境中,恒大反而实现销售额7年增10倍,年销售保持30%以上的增长:09年销售303亿、10年504亿、11年804亿、12年923亿、13年1004亿、14年1315亿、15年2013亿。2016年若全年实现销售3000亿,销售额则是09年的10倍。

据悉,今年以来,恒大大量优质项目陆续入市,销售继续快速增长,海花岛等项目持续热销,屡创当地楼市销售纪录,前7个月就已完成原定目标2000亿的92%。业内人士普遍预测,按此增速估算,恒大将顺利完成3000亿新目标。

“这意味着中国将出现销售额超3000亿的房企。”一位行业人士表示,同时也预示千亿级房企的“座次”进一步明晰,恒大作为业绩增长最显著的龙头房企,进一步拉开了与其他同行的差距,行业龙头地位凸显。

发布的报告也显示了恒大龙头宝座地位的“含金量”。近日,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在发布的市场研究简报称,恒大在2016年1—7月的权益销售排行榜中,以1755.5亿位列全国第一。权益销售额是房企按项目持股比例应占的销售额。行业普遍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最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排名第一,揭示了行业新格局。

分析认为,恒大能逆势而上,究其原因则是因为恒大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竞争优势,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并且恒大作为全带装修交楼、向老百姓承诺无理由退房的全国性大型房企,恒大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并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其完成3000亿目标的信心所在。

业内指出,恒大目前已进入《财富》2016世界500强,位列中国500强43位,3000亿的新销售目标完成将推动其营收继续创新高,大量优质项目也将陆续入市,2015年,恒大并购新世界、华人置业等港资巨头收购15个超大型项目,总建面超1700万㎡;海花岛继去年开盘创造三大世界之最,今年持续热销;深圳拥有20个项目潜力巨大,总建面1179.2万㎡。预计恒大完成上调后3000亿目标应无悬念,将实现49%的年增长,意味着中国将出现年销售超3000亿的房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