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8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结婚了,房产证上应该写谁的名字

发布时间: 2014-09-24 15:18: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90次浏览


我跟老婆是今年5月20号领的结婚证,因为网上都吵着说这一天结婚比较有 意义,老婆说我不懂浪漫,也闹着要在这一天结婚!于是确定跟家里商量了一下,双方父母竟然都同意了!
  领完证以后老妈说要出钱给我们去买一套房子,就这样开始了二个月的看房旅程,一开始看了很多二 手的房子,越看越心寒,于是和老婆还有老妈商量了下,决定转战新房,刚刚开始也是漫无目标的到处看房,都没有看到合适的,朋友推荐了个看房团还不错。
  老婆就报名试了一下,活动当天跟老婆看中了一套,算了一下价 格貌似可以接受,因为是老妈出钱所以必须回家跟她商量,所以当天没有下定,看完之后赶紧赶回家跟老妈商量,第二天一大早又带着老妈去看一遍,老妈也同意准备买了。
  回家之后,老妈把我叫到房间说:“房子我可以帮你们买,不过房产证上面一定要写我的名字。”不然她是绝对不会买的,她说谁有意见让谁出钱去,从房间里出来我变相的把事情跟老婆做了沟通,但她听完之后当时就急了说:“才刚刚跟你领完证,你们家里就开始这样对我了,那以后日子你还过不过了。”
  想想也是,没办法只能跟老妈再商量了,可老妈 的态度也是异常强 硬,说辛辛苦苦一辈子攒了这么点钱给我买个房子,让我能够轻轻松松的结婚,以后我跟老婆开开心心的过日子相濡以沫一辈子那还好说,可是如果中途出现什么意外,离 婚了,那么她这么多年辛苦的钱还得分给别人一半,这种事情说什么也不会答应的。
  就这样我被夹在中间,房子也没买成,反而勾起了婆媳间的紧张关系,两边都不肯让步,火药味越来越浓烈,而我却两边都得护着,白天做孝子,晚上还得用皑鲱祶克噴剂伺候老婆,做一个老公应尽的责任,这到没什么可是现在矛盾越来越深了,我被夹在中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老妈觉得白养了我这么多年,觉得我向着老婆,而老婆觉得我的眼里只有我们家里人,说我自私,到头来我两边不是人。两个女人,对我都很重要,你们说我怎么去解决这个事?拜托给点建设性的意见吧!

推荐阅读:

购房怎么才能选择到最佳户型

装修保养须知 卫浴瓷砖保养小秘籍

责任编辑: peng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