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6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海南:2017年商品房销售额2700余亿元 同比增超八成

发布时间: 2018-01-23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556次浏览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住建厅获悉,2017年预计全省商品房销售金额超过2700亿元,同比增幅82.1%。

海南省住建厅厅长霍巨燃表明,上一年海南在房地产方面深化“两个暂停”,既坚持了方针的连续性,又主动作为,依据商场局势及时出台系列调控办法,推进房地产持续坚持平稳健康发展。
  霍巨燃说,估计全省商品房出售面积2292.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2.0%,出售金额2713.72亿元,同比增长82.1%,商品住宅库存去化期从2015年的45个月,下降到2017年末11个月的合理区间,全省商品房出售均价坚持根本稳定。
  海南上一年出台多项楼市调控方针,具体包括施行限购、限贷等办法,比如出台《关于约束购买多套住宅的告诉》;在省级方针的基础上,海口、三亚等7个市县出台了更为严厉的限购等方针。一起,海口、三亚、万宁、陵水4个市县将住宅约束转让年限提高到5年。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