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0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2017年北京人均租金2795元/月 房租同比上涨16%

发布时间: 2017-12-20 00:00:00

来源: 环球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49次浏览


  12月19日,国内信息分类网站58同城、赶集网联合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发布的《中国住房租赁蓝皮书》(以下简称“《租赁蓝皮书》”)显示,租赁人群正在加速涌进热点二线城市,人均月度租金增长逾16%。
  《租借蓝皮书》显现,2017 年全国租房需求较 2016 年添加 57%,特别是进入四季度,该时间段需求较2016 年同比添加71%。
  值得关注的是,包含四川省成都、浙江省杭州、湖北省武汉等12个热门二线城市的租借需求占全国总量的份额约20%,较2016年上涨43%,涨幅超一线城市。租借需求添加的一起,租金出现上涨趋势。来自58同城的租房数据显现, 2017年全国年度人均月租金价格同比上涨16.7%。
  其中,北京人均月租金为2795元,同比上涨14%;上海人均月租金为2678元/月,同 比涨幅 1.3%。
  热点二线城市中,成都人均月租金同比上涨18%,至1008元;杭州最高的,为1550元,对比2016年上涨6%。
  纵观2017年全年数据,6-7月为全年租金的最高点,这与很多高校学生结业释放了一 大部分的租房需求有关;7月后人均月租金保持平稳, 一方面租房需求回归安稳,另一方面是,住宅租借方针的密布出台必定程度上平抑了租金走势。
  租金仍为租房人群最关注要素,近40%的租户希望月租金在1500元以下,抱负月租金超越3000元的租房人群为29%。
  目前租房人群中,年轻租客仍保持高占比,根据58集团房产数据研究院联合调研数据,30岁以下人群占比超过67%。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