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4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湾国庆优惠延长一周 再掀抢房风暴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55次浏览


国庆黄金周眨眼而过,七天的假期一瞬间就结束了,还没有吃喝玩乐购的朋友们又陷入了深深的忧伤之中。那么多的优惠还没来得及下手就全没了,看好的房子也差点错过了!别急,泸州恒大·御景湾国庆大优惠延长一周,全国钜惠82折,最高优惠达25万还送万元大礼,送1500元/㎡满屋带装修,抢115-144㎡滨江华宅!

恒大·御景湾中庭 钜献揽湖看江生态生活

现代人对于生活住宅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能够挡风遮雨,抵御严寒酷暑的层面上了,忙碌的社会生活使人们对于住宅本身的要求变得越来越苛刻,住宅不仅仅是一个暂时休憩的地方,也是一种生活情调、个人品味的集中体现。每一个在城市中打拼的人都希望在完成了一天的辛苦工作之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的是一个温馨并且有格调的舒适窝,恒大御景湾匠心打造欧陆式皇家园林景观,让你享受生态、健康生活。

恒大·御景湾作为恒大集团进驻泸州市场的开山之作,沿袭了恒大产品的产品化理念和超高性价比。项目择址滨江核心地段,是泸州最具升值居住板块。项目内拥臻美御湖和景观园林,并以大湖为核心,运用亭台楼阁、欧式雕塑、绿植等元素打造私家园林。同时,恒大·御景湾选址临近长江,美丽、壮阔的长江江景也是项目的一大生态资源;“看房子的时候就觉得这里环境很好,小区内有湖泊,站在房子窗边还可以看到长江”一位十一期间购买恒大·御景湾住宅的客户说。

专注9A带装修理念 塑造泸州宜居典范

恒大9A带装修是指一种带装修理念,包含行业领先设计、超豪华材料、精品化施工、标准化管理、人性化关怀、智能化环保健康、创新家装工艺、全球统一采购、全国统一配送等九个方面,它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恒大产品均邀设计大师精心设计,在装修空间实用、材料优质、视觉美观、人性细节、使用耐久、施工工艺等角度,以最大尺度的带装修贴合业主居住需求,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创新的户型之中,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完美平衡,打造度假与居家的双重享受。

为锻造奢装华宅,恒大·御景湾与众多家建材、厨电、装潢一线品牌强强联合,定制满屋名牌9A带装修,同步世界的奢配,纯进口石材的奢装配备,全奢适系统注入,精细设计每一个角落,竭力塑造泸州宜居典范。

国庆优惠延长一周购房良机错过不再

错过国庆购房优惠的请不要着急,泸州恒大·御景湾国庆大优惠延长一周,加推5栋楼压轴中庭景观房源,钜惠82折,最高优惠达25万,送1500元/㎡满屋带装修,抢115-144㎡滨江华宅!

项目电话:0830 610 8888

项目地址:泸州市江阳区学院中路与江景南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