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14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困顿于城市太久了 你是不是忘了要深呼吸!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49: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636次浏览


看着窗外灰蒙蒙的天,看着这个由钢筋水泥铸就的大城市,我们在这里都生活得太小心翼翼。因此有人说,在城市困顿久了,我们不时就萌生出一个念头来,逃离市区和人情世故,去到深山老林里尽情的深呼吸自然的宁静,尽情的去撒野一次,排除淤积于内心的烦躁与不安。但是我想心灵的安逸与平静,就一定要回到深山老林中才获得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在资阳,有这样一处自然深处的花园之家,足够让你回归内心的平静。

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仿佛总是在期待着远方,幻想着某处的世外桃源。其实大可不必,因为资阳恒大城足可以让你每天生活在人间仙境。数万方奢华皇家园林,6000余平米澄静中央湖景,再加上点缀其间的欧陆古典雕塑、特色叠水喷泉、亲水广场、景观长廊、观景亭、木栈道等景观小品,漫步其间,别致美景让人目不暇接,仿佛置身欧洲园艺博览会。而恒大城欧陆宏伟建筑立于高大的树木丛林中,与湖水互映,湖面泛起的点点粼光映照在建筑上,为华丽更添一份奢华。欧陆皇家实景园林拥享得天独厚的景观价值,生活在此,没有世界的复杂,让生活的气息更加真实与贴切。推窗可见绮美园林,散步即到森林公园,让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人生感悟!试想,茶余饭后,和家人漫步于这样的私属园林,是一种怎样的惬意?

黄金周期间,恒大城一路高歌猛进,创下10月开门红,现在感恩回馈资阳众多拥趸的支持与厚爱,89-110㎡花园带装修准现房,全系产品尊享国庆82折大优惠,最高优惠26万/套,送1500元/㎡带装修,同时尊享到访有礼、成交有礼等多重礼品。现在让我们轻松拥有一个花园里的家,每天都毫无顾忌的深呼吸,畅享自然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