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1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富人为何偏爱投资?龙湖•源著金街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47次浏览


如今,在央行连续“降准降息”、货币供应量持续增加的经济环境下,人们寻求资产保值增值的动力也更加强烈。然而,投资什么最靠谱?2016年股市暴涨暴跌,投资黄金、石油、基金等,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在波云诡谲的投资市场中,如何规避贬值风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又为何越来越多的富人偏爱投资商铺?

长线投资,收益稳定

股票是一种投机,而商铺是一种投资。俗话说“一铺养三代,越来越值钱”,一间黄金地段的旺铺,进可亲自开店,退可放长线钓房租;商铺租约通常为3~5年或更长,租金的递增保证了商铺的收益增长,可谓传家的摇钱树。龙湖·源著金街,打造城西全临街社区旺铺,建面约50-120㎡,公摊最低至4%,层高最高可达5米,带来绝佳的购物体验和营业享受,可满足不同投资人群的投资需求。在业态上,引亲子体验|格调休闲|日常生活坊|精致乐活等四大优势业态入内,满足周边区域一站式生活所需,未来商机无限!

增值无限,地价租金双升

诚如李嘉诚先生的“地段!地段!还是地段!”,一间旺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升值。商铺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龙湖·源著金街坐享IT大道/羊西线/成灌高速+绕城高速/土龙路/两河路/三环路,带来三纵四横立体式交通路网。同时正临主干道,是人车流往来的必经之地,在未来可以有效保证固定的人流导入,聚集大量人气,为商家畅通无阻的吸金带来保障!将会被有眼光的投资者所追捧,并迅速繁荣起来,物业价值迅速飙升。

龙湖源著金街准现铺, 20000元/平起,抄底掘金倒计时,抢约50-120㎡临街社区旺铺,坐享万人财富原始股,品鉴热线:028-6510 0001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