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181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雍锦阁】当红不让 建设路上最傲娇的跃层大宅

发布时间: 2016-09-01 09:58: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1次浏览


经典就是一件事物,会历经时间的历练而深入人心,在人们的赞誉和万千宠爱当中口口相传!

蓝光·雍锦阁就是这样的经典,以优雅之姿屹立于建设路核心之上,以精工细节铸就世人追捧的经典。

蓝光26年精工大成之作,全球优质选材,从葡萄牙米黄石到手工红砖再到大型工型钢、LOW-E中空氙气玻璃,苛求每一处细节,雕琢每一处完美。在迪斯尼御用设计团队——HZS设计大师的手中,3000年的古蜀文化与近现代的工业文化完美相融,华夏文明与西方文化完美互通,交织成建设路上最靓丽的天际!

雍锦阁与传统豪宅不同的是,在讲究大生活尺度的同时,更加注重业主的尊崇感与家人间的和睦感。约9.2米的入户大堂,回家时给你荣耀之感,约6.3米的室内层高,约7.5米的阔尺横厅,以尺度丈量生活的高度!同时,纯套房设计,年龄层分区,在构建私密空间时,也让家庭成员之间互不干扰,真正实现三代同堂的居家梦想。

给每一位业主,如家人般的精心呵护,是雍锦阁的服务原则,引进西南第一物业——嘉宝物业,以精英服务精英的物业理念,定制式,菜单式物业服务标准,不单业主的生活管家,更是业主工作事业上的好助理。

蓝光·雍锦阁,从问世至今屡创佳绩,除了在7、8月传统地产销售淡季,创下开盘当天售罄的传奇,更是8月三次加推,当月售罄,成为建设路上当之无愧的高端品质热销楼盘!

三批次房源售罄,房源限量加推 VIP火热预订中!

蓝光雍锦阁,3号楼观景楼尊闪耀面世!建面约165㎡,实享约215㎡四房大宅,限量加推,仅20席!

目前,交5万立享85折优惠,VIP抢订热线:400-869-1111 转 33548!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