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76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转角邂逅诗意之美,让艺术点亮商务办公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6-29 11:32: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29次浏览


2016年6月27日,“中海艺+”艺术综合展项目正式启动。当天下午14:00,开幕仪式暨开幕艺术展《工业时代的乡土情怀》在成都中海国际中心F座大堂举行。本次开幕展由成都中海国际中心、汉默画廊联合主办,是成都首个纯写字楼内艺术展项目。成都市商务委、市文广新局、成都中海商业地产、汉默画廊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来自成都中海国际中心各楼栋的艺术爱好者与成都艺术界知名人士以及来自全球五大行的代表们一起,共同参加了艺术展揭幕仪式并参观了画展。

(开幕式现场)

(市商务委、市文广新局和主办方、租户代表、五大行代表合影)

(主办方、租户代表及五大行代表为画展开幕剪彩)

开幕艺术展《工业时代的乡土情怀》,现场展出有油画及装置作品20余幅。展览旨在从人文艺术层面探讨人与自然的关系。通过描绘草原、骏马、种地、喂牛、放羊、收获等场景,以结构坚实饱满,色彩热烈丰富的人物、动物形象和人与动物间完全相同的眼神与表情 ,表达了在突飞猛进的城市化进程中,人与自然的水乳交融关系被割裂后,穿行于钢筋混凝土与玻璃幕墙的围城里的人们的浓浓的乡愁。 该系列作品的意义不仅在于为当代人提供一个超越现实的精神“农家乐”,更为重要的是也促使当代人反省自然的真谛和人与自然的关系。

(展厅全景)

(部分作品)

响应文化艺术进楼宇号召, “中海艺+”华丽亮相

“中海艺+”是成都中海国际中心积极响应市商务委、市文化局“文化艺术进楼宇号召”,以丰富写字楼运营生态、艺术化商务办公生活为理念,联合汉默画廊打造的成都市场首个“商务办公空间+艺术综合项目”。不同于以往的单纯艺术作品展,“中海艺+”将艺术品展览和审美教育融为一体。除本次启幕的《工业时代的乡土情怀》绘画展外,接下来,将陆续推出不同类型艺术展、艺术讲座、艺术沙龙等多种艺术项目,让商业办公空间与艺术紧密融合,使艺术品融入商务办公时段,提升都市白领和商务人士的艺术鉴赏力和审美水平。

(主办方向市级领导介绍作品)

中海国际中心,专业艺术氛围扮靓商务楼宇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成都中海国际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海商业一直致力于营造高品质的写字楼运营服务。通过启动“中海艺+”项目,将艺术以更加亲近的距离带给楼内企业和高端客户群体,丰富企业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之成为一座城市商务办公的新高度。

(开幕式现场)

【展览详情】

展览地点:成都中海国际中心F座大堂

主办单位:成都中海国际中心 汉默画廊

展览时间:2016年6月27日-2016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