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3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推盘力度加大 南昌预售房源井喷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9:47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38次浏览


核心提示:近日,江西省城市工作会议在南昌楼盘召开,九龙湖因建设时间短、发展效果明显受到高度关注。于整个城市,九龙湖无疑是崛起最快的城市副中心;于整个楼市,九龙湖也是品牌房企云集最多的蓝筹板块,绿地、万达、华南城、联发等房企相继扎根九龙湖,短时间即呈现出繁华的景象。高热之后 南昌楼市有所“降温”

4月以来,南昌楼市成交持续高热,上周5月16日至22日期间首次降温。据房地产信息统计数据,南昌市共成交新建商品房住宅1002套,环比下跌28%,成交非住宅259套,环比下跌34%。与此前一周相比,新建商品房整体下跌29%;与成交高峰期相比,则下跌40%以上。

据统计,新建商品房住宅成交下跌的区域有红谷滩区、高新区、湾里区、青云谱区、西湖区和东湖区,其中红谷滩、高新区和西湖区为当前主要成交区域,下跌幅度超20%,对整体数据影响较大;高新区和西湖区至少减少22套成交,红谷滩则锐减191套。非住宅方面,影响较大的区域为高新区和红谷滩,高新区环比下跌28%,锐减63套成交;红谷滩环比下跌47%,锐减51套。

楼市整体降温,热门成交板块单个项目成交也受到相当大的冲击和影响,5月16日至22日期间,新房住宅成交前十榜单最后入围项目仅成交25套。

预售井喷 九龙湖住宅占半壁“江山”

在走访售楼部过程中,多位一线从业人员提到经济下行背景下购房者的心理转变:通货膨胀、货币贬值或投资渠道变窄导致恐慌性购房。4月份,南昌楼市确实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间火爆起来,这也刺激了不少开发商扎推推盘。

5月16日至22日期间,在成交量整体下跌29%的情况下,南昌楼市迎来预售井喷,新增房源2883套,是成交量的2.3倍。新增预售住宅2348套,面积273867.78㎡;新增非住宅535套,面积51828.95㎡。

红谷滩区联泰天悦新增预售住宅248套;其次是西湖区,世茂大观新增预售住宅192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九龙湖预售住宅数字庞大,两大品牌房企绿地国际博览城新增308套、南昌万达城新增1576套,占到预售住宅总量的80%,占预售房源总量的65%。

九龙湖为何跑火?近日,江西省城镇化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九龙湖因建设时间短、发展效果明显受到高度关注。以楼市为切入点,在卖方市场,九龙湖短时间内云集了绿地、万达、联发、华润、上海楼盘城建、华南城等十数家房企,配套设施和交通脉络迅速完善,无疑是崛起最快的城市副中心;在买方市场,购房者十分看好九龙湖发展,九龙湖受益红谷滩配套及价格优势,客群逐渐丰富,刚需购房者大量涌入后,改善型和投资型客户也在增加。据悉,绿地国际博览城近期持续推出的江景豪宅,面积较大,由155㎡~238㎡,均价在10000元/㎡以上,仍创下了2劲销5亿的漂亮成绩。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