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224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景半岛八折钜惠,红五月礼献金堂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24: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2次浏览


五月是热情高涨的月份,五月是奋斗不息的月份,在这个五月,恒大御景半岛以8折钜惠点燃楼市激情,让利广大金堂购房者。

五月钜惠,为全民幸福添砖加瓦

随着城市的发展,金堂人民的消费日渐升级,渐渐地,他们从温饱状态迈入了小康,有条件去享受更好的地段、更优越的环境和更齐全的配套。

不过有时,他们还是希望房价能够低一点,让他们的生活保持目前的休闲,也给他们的家人更多幸福。

作为一直秉承 “造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房”理念的恒大,在五月里为金堂人推出感恩回馈活动,5月9—29日,只要认购恒大御景半岛在售住宅,可再额外给予8折优惠。

恒大品质,为精致生活保驾护航

恒大御景半岛的这一举措,源自对产品的强烈自信。

宏伟的中心湖景,古典的建筑风格,体现了现代美感的同时,也展示了御景半岛对细节的追求;超大的楼间距、国际9A带装修体系,让消费者可以拎包入住,兼顾私密与开放性。御景半岛的这些设计,充分站在购房者的角度考虑,让他们住得既安心放心,又幸福快乐。

可以想见,御景半岛八折钜惠的举措,必将在金堂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热潮,得到社会各界以及广大购房客户的喜爱与青睐。

恒大御景半岛拥有14000㎡的中心湖景,高达33%的绿化面积,三大水系、十大景观,还有5000㎡名流会所、35000㎡铂金酒店,同时,御景半岛还有金堂首家巨幕影院,以及10000㎡的五层运动中心。

此外,御景半岛还有更多福利:38-188㎡一线江景带装修豪宅,湖景带装修华宅畅享8折优惠;自合同签订之日,到办理入住手续之前,均可无理由退房;老业主成功推荐,可获最高1%的购物卡奖励,或赠三年物管费,新客户享受额外9.8折优惠;以及超低单价,最高赠送4万元家私的大优惠。项目地址: 金堂毗河二桥旁。咨询电话: 8415 5888。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恒大御景半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