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拼团购房75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城北上演现实版超级梦想家,优品道又火了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35: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次浏览


2016年4月16日,城北优品道“空间大师发布会”席卷城北。超牛小户型发布瞬间便刷遍朋友圈!3个内,投资客、首置青年、业内人士……上千人慕名来访,让现场人气爆棚!从品牌介绍到项目介绍,从成都从未有过的极限商业到39㎡空间大师打造极致带装修套二,优品道展示了未来城北商业新地标走向,以及未来城北生活缩影。现场有来自欧美人气天团——Space star乐队成都首演、外籍模特时尚走秀、未来机器人现场互动等精彩演出。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外籍模特维密走秀以及挪威舞团带来的异国舞蹈,不少来宾都拿出手机拍照,现场闪光灯、喝彩声此起彼伏。

除此之外,优品道还为来宾准备了上百件丰厚礼品,宜家定制精美礼包、黄金兔、转运珠,甚至还在现场抽取出一套优派公寓首付,优品道如此大手笔、诚意满满的礼物,成功将现场人气一步步引入高潮。

随着优派公寓的亮相,现场大屏再一次吸引众人目光。39㎡带装修套二,空间使用率高达100%,主卧不仅可以放下1.5米双人大床,还为衣柜预留出足够宽度;客厅远超10㎡,可同时容纳下10余位好友聚会,宽绰尺度绝不输大套二;还有完整厨房搭配生活阳台,将家务统归同一区域,阳台在容纳滚筒洗衣机的同时,预留脏衣物收纳箱空间;洗衣机上方设置了墙面柜体储物,全明采光,让晾晒衣服变成轻松消遣;从空间设计上彻底颠覆常规小户型空间利用率低、房间功能性少这两大缺点。

业内人士分析称,从日后区域发展来看,优品道必是区域中心地,拥有巨大升值潜力;39㎡极致带装修套二虽是套一面积,却可以打造成套二,仅10余万的总价,依照周边小区租金和日后呈现状态来看,套一面积租套二价,房子租出去抵月供毫无压力。

除了空间设计,优派公寓在打造时还首次引入北欧宜家小户型空间规划设计理念、家居强大收纳功能,大进深衣柜、橱柜,保持家中美观的同时容纳下一切杂物;装修选择国内外一线装修品牌,恒洁、立邦、大自然、前锋等,杜绝劣质家装带来的不良后果。

“一直很看好优品道的品牌,我们一直在盼望一个大型综合体商业,之前听说他们推出了39㎡的带装修套二,现在投资其他都不稳当,这个产品我非常有兴趣,在大综合体里面,交通地铁都很顺畅,再加上这个产品总价低,性价比又很高。今天发布会,带上老婆一起来,一是想好好了解一下优派公寓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产品,还有就是希望也能抽到大奖。”现场来宾李先生兴奋说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说,优派公寓除了自住十分舒适,做为投资也是很不错的选择。首先从大区域上来讲,优派公寓建于城北优品道55万方极限体验商业之上,城北优品道位于大丰板块,北星大道成都最强中轴上,纵观区域内产品规划,尽管有相对体量的商业规划,但目前仍以住宅项目呈现、销售居多。尤其是随着区域内一大批业主的交房入住,区域内人口对商业的需求爆发。优品道更是将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IMAX影院、大型商超等百余一线品牌引进城北,这势必成为北中轴上新的商业地标。

此外,项目交通网络也十分发达。依附成都“最牛”黄金十字路口——大天路口的优品道,连通金丰高架、北新大道、蓉都大道以及北星大道,贯穿地铁1/3/5号线环伺,周边500米内24个公交车辐射全城。

发布会后,成都首例北欧带装修“简约家”,39㎡极致带装修套二样板间开放,上千名客户、业内人士前往参观,无一不对超前的空间设计以及强大的容纳功能感到惊叹,不少客户在参观完样板间后便联系现场置业顾询问价格和交房时间。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优派公寓带装修套二全新震撼上市,总价十余万起,首付最低4万就可以拥有,小生活大配套,套一面积租套二价格,不占首购置业轻松享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